close



早幾百年前就入手的NARS Luster,因為在盒子裡面顏色很明顯偏橘黃,所以雖然在美妝網站上評價很好我還是一直沒拿起來用,其中暑假還帶回台灣,然後又原封不動的帶回來,一直到買Gilda之後才把它拿出來疊擦,一用之下真的驚艷,NARS腮紅果然顆顆充滿驚奇。_。





上面自然光下面閃光。

基本上它跟Orgasm很像,都是有很重的金屬珠光光澤,不過它是比較偏向金色調(像香奈兒08秋季那顆限量金腮紅),不像Orgasm是蜜桃調的。因為本身就是偏黃的關係,所以這層金光特別明顯,疊擦在霧面腮紅上的效果真的很不一樣~
這顆的粉壓的滿實的,粉不太會亂飛,用量不兇,失手率因為是黃底的關係所以也很低。我本來以為這種色調在偏黃肌膚的人身上會有黃疸效應,不過顯然是我多慮了,既然我都可以擦的話,膚色偏白或是小麥色應該也都會很漂亮。
(這顆顏色因為金屬光感所以算是滿實的,在小麥或是橄欖色調的肌膚上也很棒)

另外也剛收到MAC Jouoys這顆不知到哪一季出的限量腮紅,也是蜜桃色調的,跟另外兩顆比起來明顯比較粉紅,色調跟深喉嚨比較接近。粉壓得頗鬆,雖然是不會飛粉可是輕輕沾也會沾到一大堆,害我抖腮紅刷抖到像抽筋一樣orz
我沒有單擦過這顆(這也是我的第一顆MAC腮紅)所以不知道持久度怎麼樣,不過根據美妝評價上也是頗受好評的,等多用幾次後再補充心得。

另外這一次有試妝照,連續幾天都是用這幾顆腮紅去疊擦。











--------------------------


又開始寫小說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