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篇NARS心得,也是我第一顆NARS腮紅。

現在要開始把以前的一些心得移過來了(炸

很久以前就很想要買一塊腮紅來把氣色打好,原本是想要買很多人很推的安娜蘇,可是那種價錢配那種品質我實在是買不下手(雖然我很喜歡他的香味)。而且好友一聽我在考慮要買安娜蘇竟然跟我說它不是我的菜,我問他什麼才是,他跟我說Dior Homme。

真是shit。

一直到最近有朋友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台灣叫我幫他帶一塊NARS腮紅回去我才開始對這個牌子感到興趣。
去專櫃逛之前先上網查了些熱門色號,本來已經選定要買大熱門色orgasm,不過今天臨櫃去試櫃姐跟我說不要買那塊,敝人不信邪擦在手上後發現幾乎顯不出色來,只有一堆亮片閃阿閃的=皿=#
(高潮色亮片珠光很重,還偏橘色調,我覺得不是很適合東方人的皮膚)

不知道為什麼操羅馬尼亞腔的櫃姐一直慫恿我買torrid,擦在手上顏色的確也很不錯,不過竟然剛好沒有貨...
再我懊惱的要命的時候另外一個黑人媽媽顧客把櫃姐叫過去幫他找洗髮精還是什麼的(我不知道NARS還有這種產品-_-),然後NARS櫃姐就叫了資生堂的來幫我,資生堂的看了一下就叫我試看看深喉嚨,本來我是不想在臉上試妝的,不過後來想到NARS的腮紅會挑膚色所以還是試了,沒想到顏色真的很自然,不是妝感很重的紅或是安娜蘇洋娃娃的那種紅。越看越滿意就直接請他包起來了XD


這是打開後。

實品比照片精緻很多,是仿皮革的霧面黑,跟亞曼尼的感覺很像。打開後卡損也做的很實,有附鏡子,還有一塊塑膠保護片,不愧是要價美金25的高級品,缺點是很會沾粉。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小刷子,外出就稍微麻煩了一點,不過他的持久度真的很高,跟我的EL粉底液感覺上可以保持到海枯石爛地老天荒的那一日。
粉質也很細,深喉嚨的珠光亮片也不會像高潮色那麼多,而且刷三層也不會太過,是非常適合我這種大手殘的好物XD

他的色調是萬用色,比高潮更大眾化,幾乎每種膚色不管偏紅偏黃偏灰都可以達到那種害羞臉紅的感覺,甜美自然又不搶戲,絕對是入門款的色號。



話說回來NARS腮紅取的名子都好前衛,一下orgasm高潮(據說擦上後有如高潮後滿足的紅潤感),一下子deep throat深喉嚨(其實聽說是美國70年代的一部經典A片),另外一個大熱門色Mata Hari是個使用艷舞為手段的德國女間諜。

以後會有跟高潮還有超級高潮的試色比較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