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說過NARS的腮紅有種很可怕的魔障,一但踏入就有越買越多,完全不能控制自己...
很明顯的我也中獎了(泣

把以前的文章看過一次之後,最下面還有補上半年之後的使用心得,有購買想法的人記得要看一下喔~


上面這兩塊是我曾經擁有過的腮紅,Mata Hari & Gina,就是緊接著深喉嚨後面買的。

這次在購入前有先作了功課,不像上次買深喉嚨真的是誤打誤撞的剛好摸到入門色,要不是櫃姐堅持我可能就會買了黃種人地雷高潮色。我這次很肯定的要買霧面的粉狀腮紅,因為我有多刷一層MAC炫彩餅的習慣,而且我也有點毛孔問題,所以亮片太多實在是滿可怕的。


Mata Hari & Gina兩塊都是霧面,而且顏色剛好都是很入門款的色調。
前者官網是形容成玫瑰花辦般的粉紅,後者是很單純的橘子色。NARS官網在形容這些顏色覺得有一定程度的準確性,不會有太大的落差。
當初挑色的時候也有看到一樣是霧面粉紅的Desire,他是屬於比較亮比較冷調的粉紅,感覺上就是Angelika沒有亮片的版本,不過我因為綾香姐的推薦還是堅持要買Mata Hari(雖然我覺得再我的臉上兩種顏色其實看不太出差別)

 


這張有色差,Gina比照片還橘,Mata Hari要再暗一點

個人認為腮紅的入門色應該就是橘色和粉紅色,基本上靠這兩色就可以走天下了。
其他些微的差異我不認為你的閃光看的出來,甚至他根本會覺得那是你的自然氣色...

 

 


Gina真的很實用,不會很挑膚色,雖然他充滿了橘感,卻不會強調我膚色的黃,反而會有一種很元氣有活力的感覺,顯色度很好。
Mata Hari擦在臉上則是很暖的粉紅色,不像Angelika的娃娃感,而是很羞澀的甜美。

眼妝搭配的話,這兩色都不會太挑,因為都算是很自然不會搶戲的腮紅(不過因為很顯色所以輕刷就好了),我是用MAC的187刷來上色,用一般腮紅刷要更小心一點。
目前試到現在應該是不會讓我長粉刺,所以痘痘肌的人應該可以放心._.

------------我是經過半年之後的心得分隔線------------

當初因為腮紅很少所以沒有什麼比較的地方,其實深喉嚨是顯色的(至少跟高潮比起來顯色多了)。這兩顆其實都不適合膚色偏黃的人,偏橘的Gina會讓人好像有黃疸,有黃色調的Mata Hari則是有暗沉顯髒的問題。

所以如果你是偏黃的話,請考慮Gina -> Gilda / Mata Hari -> Des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