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腮紅新歡是NARS Gilda。
以前因為買了Gina的關係一直沒有買這一顆,可是後來真的因為正橘色的Gina會讓我的超油皮膚更顯黃(像肝癌末期=_=)所以決定Gina轉手掉,改買Gilda,果然是正確的選擇XD
這兩色其實在盒子裡真的超像的,貴姐也說有一堆人都會問這兩塊的差異在哪,基本上就是Gilda有一點鮭魚粉紅在裡面,所以比較不會挑膚色,雖然在盒子裡因為霧面是有點黯沉的顏色,在臉上就會是很健康元氣的水蜜桃色喔~



買回家後跟評價超好的Torrid比較,照片裡面因為Torrid有細碎亮粉的關係所以看起來比較淺,其實沒有。Torrid整體來說比較有橘紅感,適合夏天,可以營造出灼熱曬傷的健康感,尤其是他又有金色細粉在陽光下會閃爍出更金箔般的偏光,而且他更顯色滿容易失手的。再看看Gilda的發色,是版標準的正蜜桃色,不像Orgasm偏橘,也不像Deep Throat偏粉(我怎麼覺得我好像在寫色情文章 冏),整體來說就像新鮮鮭魚肉的感覺,沒有粉色過於小女人,也不像橘色過於運動風。

這一色也不會太過成熟,有一定的明亮度,疊擦別色也都有不錯的表現。



正常光下。



開閃光燈。

等明天入手MAC Joyous在做比較,感覺上滿類似的。




--------------------------------

這個禮拜普遍心情不好,昨天某個友人知道以後把我拖去Coach的清倉會,然後我又失手了。(冏
下一篇文章不是Coach清倉心得文就是亞曼尼的粉底心得。

還有要點什麼文的也可以點(炸
目前還有Lunasol紅寶石和04 Neutral,Armani 眼影盒2/3/4號,刷具心得,BB和MAC眼線膠,NARS雙色眼影試色(在不寫就轉手光了!),Laura Mercier眼影霜等會慢慢寫,先點就會先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