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Bobbi Brown好像瘋掉一樣猛出彩盤,燒的我快要招架不住了>口<
算一算出了超過五盤,而且全部都是限量!
我們最近的假期明明是萬聖節阿(還是美國感恩節到了?)天阿,誰來救我 冏







*Moon Rock月石持久眼影霜/眼線膠盤
*淺香檳金/帶金粉的礦物銀眼影霜+黑咖啡/黑栗星砂眼線膠
除了黑咖啡眼線膠,其他都是彩盤限定色。





*Night Sky夜空持久眼影霜/眼線膠盤
*中間銀/帶七彩亮片的中間藍眼影霜+墨黑/墨藍星砂眼線膠
一樣,除了墨黑眼線其他都是第一次出現。





紫鵝絨限量眼影盤
這盤的幾色以前是限量,現在都是常態色了,不過金屬光紫鵝絨本身很美,這幾盤裡面我最想收的就是這盤。很實用很低調,不過這幾色我都有了(遠目





又出這種鬼打牆的裸色盤=_=
根據我過去的經驗,我覺得那幾個淺色上在眼睛上顏色的差距會是微乎其微,所以對這個有興趣的不如去買一顆單色眼影,或是買Nars的All About Eve雙色眼影,會更適合我們東方人。





今年的限量眼唇盤。
有唇妝的彩盤基本上我的興趣都不高,而且這一盤眼影又缺重色,所以沒燒到XD




另外還有出金屬光唇膏(這是新系列),唇蜜組等。
台灣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細節可以參考BB的美國官網。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