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就算身為女人我也不懂這個顏色阿(炸

 


Mauve這個色號在彩妝界常常出現,各種不同的Mauve,薰衣草紫、灰紫、紫藕、紫紅,一種介於正紫羅蘭與灰色之間的顏色。這個顏色非常的優雅,不像正紫色那麼的華艷難以控制,一不小心就會過於俗麗,紫中帶灰的質感是一種充滿氣質的色調。

各家彩妝都出過這種色調的眼影,尤其是以成熟優雅風格著稱的歐美系品牌更是如此。例如NARS的雙色眼影Tokyo和香奈兒的四色眼影Vanities都是很能代表Mauve的彩妝品。

算一算也差不多是今年各家釋出秋妝情報的時候了,我也在昨天收到以低調細緻質感著稱的Bobbi Brown秋妝情報。




超優雅的宣傳照,可是我很擔心我用了會更顯老(遠目



這一季的限量彩盤,跟以前BB的彩盤都差不多,不過這次應該都是限量新色組合起來的。
目前我手邊最接近那塊腮紅顏色的應該是NARS的Sin,可是這種顏色一不小心應該會顯髒,應該也是偏成熟的冷感妝容。
(應該不會去買這盤,之前買了粉莓盤到現在還沒用orz)



這次的新唇膏唇蜜和一罐眼線膠,黑紫藕色帶閃的眼線膠我還滿好奇的XD




不過最有可能手滑的還是這顆金屬光眼影。
BB的金屬光質感我很滿意,我也有購入今年夏天限量的那顆粉色,發色度跟光澤感都很棒,有一定的珠光色卻沒有很厚重的感覺(有的為了要有很強的珠光會讓眼影感覺很厚一層),這個顏色又很好搭很日常妝,價位上也可以接受(超大一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