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限量新品-萬那杜島能量柔膚系列Future Earth
萬那杜島能量磨砂膏Volanic Ash Exfoliator NT 850(4oz.)
能量唇部煥膚棒Prep+Prime Microfine Lip Refinisher NT 580(4.5g)
寶石醒膚噴霧Charged Water(Revitalizing Energy) NT 700(ml)




這個禮拜我在家裡窩到快發霉所以又跑去漢神逛街。
從我老家楠梓這個小地方去漢神我一像坐莒光號去的,反正車票錢跟作區間車差不了多少,然後在轉捷運到中央公園站在做接駁車到漢神。第一次去的時候聽爆炸狗的建議在高雄車站坐100號去,結果因為不是週末的關係讓我等了半小時(站牌說15分鐘一半根本是屁),我應該問其他等車的人要不要包一台計程車一起去漢神,因為我從他們的對話偷聽到他們應該是漢神的櫃姐,不過話題一下就變成太老嫁不出去相親失敗對象不良什麼什麼的讓我不知不覺的也跟著有點緊張。

第二次去當然不可能像第一次這麼糟糕,這次很輕鬆的就到達目的地。
不過我被陣雨臨了三次,只要我一走進建築物與就停了,喵的。

大部分的時間當然還是花在一樓彩妝的部分,很認真的逛了加拿大沒有的植村秀櫃也買了萬搭用腮紅M Peach 44,可惜櫃姐態度說真的不是很好,所以心不甘情不願的付了錢就走了。
植村秀的腮紅在我臉上大概可以維持2~3小時,跟LM的持久度差不多,因為我是大油性臉所以我也認了,但是NARS的腮紅配合對的粉底在我臉上可以維持8小時以上喔~
(不枉我收集了NARS 8成的腮紅)

接下來也去了佳麗寶的櫃,因為香姐大推特推的原因所以還是買了一盒眼影回家,色號是EX01紅珊瑚,因為我還沒有在家裡用過所以心得下次在特別寫一篇文。



也有買了Coffret D'or的橘色腮紅(應該是OR22),不過感覺實在沒有太怎麼樣,我懷疑我的口味被NARS養太刁了。

另外還有買了Bobbi Brown夏季限定的金屬光粉紅色眼影和Givenchy的雪紡紗粉餅。
還有Chic Choc雙色眉粉餅。

最後在要踏出門口的時候看到MAC櫃,因為好奇台灣定價的部分所以默默的靠櫃上去摸,有個超親切又超漂亮的櫃姐跑上來問我我的包包多少錢(炸!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在討論COACH包怎麼樣怎麼樣...
因為聊的滿久的而且櫃姐人好好不買東西有一點不好意思,後來就買了他推薦這罐據說賣很好很棒的火山泥磨砂膏。





說真的他剛拿出來的時候我想說這是什麼鬼,一陀黑黑的東西要抹在臉上嗎orz?
不過看在磨砂膏這三個字所以我也乖乖的買了...
回家查一查資料發現這罐在美加賣超好的,一堆人屯了5罐以上,還有一大票人寫信希望MAC把這罐當成常態品販售。

我實際試用的結果是覺得滿不錯的,讓我下次去如果還沒有賣光可能會在買一罐來屯,因為它是用蔗糖來擔任磨砂的角色,所以不會說太刺,而且它有一種精油的味道,讓人還滿舒服的,洗完後也有光滑感,850這樣一罐我覺得還可以。


------------------------------



車子裡面拍照大好!
可以有各種不同的燈光XD

底妝:Missha 銀款BB霜 /Armani粉餅
眼妝:Bobbi Brown綠光森林 /NARS AAE
唇妝:Dior豐唇蜜
腮紅:NARS G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