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回台灣後就趁地利之便把握機會試了多款的BB霜,他們都有的性質就是不持久,可是上妝快速方便。不過共同的缺點是幾小時之後BB霜就會掉的差不多了,卸妝時會發現沒有什麼粉在臉上,所以我用過的BB霜都會爆粉刺,每天都要清理,而且要經常性的補妝。
另外因為BB霜擠出來顏色都差不多所以就不拍實品照了。
對我來說這是介於隔離霜和粉底中間的產品。



Skin79 Derma RX
我的第一條BB霜,可是說是入門等級的產品。
優點:遮瑕度在BB霜中算是很不錯的,價位也偏低
缺點:不是很容易推勻
完妝感:霧面偏白,上多會有面具感
價位:三百五附近
購入方法:網拍



Skin79 桃紅圓罐
這個牌子的進階款產品之一,有了防曬的效果,價錢稍微高一點。
優點:好推,罐子有質感,有防曬係數
缺點:感覺不到標榜的控油感,過於薄透幾乎無遮瑕效果
完妝感:自然色調,有光澤度(我覺得有點油光感),得上蜜粉
價位:六百附近
購入方法:網拍



Dr Jart銀色款
我買的是沒有PA指數的那支。
優點:我用過質地最好推還有很棒的遮瑕度和打亮感,會提亮肌膚明亮度但卻不死白。新款還有防曬係數。
缺點:會冒痘,長痘體質不適用,價錢偏高
完妝感:自然的明亮白肌膚,介於霧面和油光之間
價位:九百附近
購入方法:網拍



RYU賦活
屈臣氏有賣的兩個牌子之一,號稱是專門設計給台灣女性的配方。
優點:香味是我最喜歡的,不會很人工或是過嗆,好推
缺點:沒遮瑕度幾乎透明,貴
完妝感:說真的我不太清楚,因為沒遮瑕度所以我蓋一層粉底液上去了(炸
價位:九百上下
購入方法:屈臣氏或是其他網路購物平台(台灣)



Missha 銀色款
以前台灣有進的韓國開架品牌,現在撤櫃了。
優點:很棒的遮瑕效果,比Derma RX還遮瑕,幾乎是粉底液的質感。價位不高。
缺點:不是很好推
完妝感:霧面,剛上會偏白不過會轉自然色
價位:四百五附近
購入方法:網拍



Missha 紅款PA版21
因為很喜歡這牌的銀色款,所以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要賣這條就順道入手了。
優點:比銀色款好推,有防曬係數
缺點:有比較成熟的香味,可能有人會不喜歡(類似YSL那種),入手比較困難且價格高
完妝感:剛擦是霧面死人白,出油後會是很自然白皙的膚色
價位:不確定,網拍數量太少
購入方法:網拍


上面幾支是我都用到剩下半罐左右,在這邊也不推薦特別哪一罐,畢竟每個人的膚質和上妝習慣不一樣,適合我也不一定會適合你。另外標榜可以改善膚質一類的我完全不覺得有那種大功效,而且真的是要卸妝,不能當成保養品用。
這幾隻用完之後我大概不會再買BB霜了,會重歸粉底的懷抱(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