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前我因為越來越不喜歡MAC吸油粉餅的原故,所以就一直在尋找一塊新粉餅。後來在嘗試了好幾個專櫃牌之後決定給彩妝界的頂級品牌之一,GA亞曼尼彩妝一個機會~
說真的GA的彩妝價位真的不是普通貴的,跟肌鑰或是香緹卡感覺不相上下,比香奈兒和迪奧貴不少,腮紅一塊要一千五真的是滿可怕的=_=

再把話題轉回粉餅。
我在看了眾多心得後決定要買的這塊其實不是密粉餅,而是可以當粉底用,有不錯遮瑕力的粉餅。

 


外包裝真的非常有質感,雖然低調但是行家遠遠還是可以一眼就認出來是GA的產品。裡面的鏡子大小拿來補妝很適合,而且粉撲和粉餅分層置放的設計真的深得我心,比較乾淨衛生。
一開始我是用蜜粉刷薄薄的上一層,說實話感覺不出他的特殊性,但是後來用粉撲在出油後補妝感覺真的不錯,因為補妝後可以維持一段時間不出油,更棒的是出油後的妝感也不會呈現很噁心的油亮感,而是很健康自然的亮光,不會令人討厭。多次補也不會卡粉或導致脫皮,是我用過最不錯的粉餅~



因為沒有另外附絨布套所以我拿DIOR五色眼影的來使用XD


雖然亞曼尼的彩妝最著名的就是他的粉底液,但是他的其他彩妝也都頗受好評,尤其是腮紅的部分幾乎用過的還沒有看過批評的。但是由於門檻過高(那種價位沒幾個人花的下手吧)而且櫃點又少,所以一直沒有說很熱門。
今年回台灣有機會跟別人換到一顆亞曼尼的腮紅,色號是6,目測很像是NARS的Sin和Outlaw的中間版本。




整體的粉質是我過的腮紅中最細緻的,帶有細微的珠光,擦上後是從皮膚裡自然透出來的,完全不會不自然,持久性在濕熱容易出油的台灣夏季比NARS還好(我測試過NARS在台灣沒有冷氣的情況下大概稱一個早上,GA可以到下午)。
所以一分錢還是一分貨啦=w=




當天的妝效,跑了墾丁到晚上回家還隱約可以看到腮紅,真是讓我超開心的XD
也因為這樣所以跑去新開幕的漢神巨蛋買了熱門的2號,據說很像高潮色,等用過之後再來寫更詳細的第二部分的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