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偽又仿的就是實在很心虛不知道在畫什麼,單純是要表現一下這個超高貴粉底的質感。
多高貴呢?小小30ml的粉霜加上兩克的遮瑕膏,一罐破兩百美金,夠不夠殺?雖然說有附一隻很虛的小刷子跟一個擺刷子跟粉底的擺飾鐵架,但是還是貴到翻車阿,六千多台幣的粉底不知道有幾個人可以花的下手。我是沒那麼闊氣啦,這罐是跟一樣是多倫多大學的中國美女交換換到的,他人好好喔還有跟他換過嬌蘭的蜜粉球呢真希望哪天我也可以這麼貴婦(淚

蓓麗是中文譯名,英文名稱是la prairie,是個瑞士的上流名媛品牌,非常著名的就是活細胞他的保養品,連粉底都有加上了魚子精華,據說在柔化肌膚的同時還可以緊實皮膚,不過這方面因為我的皮膚沒有鬆所以真的不知道保養的效用怎麼樣。我後來去靠櫃看看櫃姊是跟我說這罐因為有很多活化因子所以比較適合熟齡肌,年輕的肌膚應該用他們家另一塊半粉半霜的粉底。



外包裝說真的感覺不出很高高高高級的感覺,我用到現在覺得粉底包裝最有質感的還是GA亞曼尼的,排第二肌膚之鑰跟嬌蘭。基本上就是上面金屬下面霧面玻璃,瓶蓋有浮刻品牌,瓶底有銀色標籤。



蓋子打開後有一隻勺子連在一起,滿貼心的,可是不知道會不會有瓶底挖不到的窘狀。



上蓋打開後是遮瑕膏,我幾乎沒有用到所以效用怎麼樣不明。

這罐粉底用粉底刷不好上,不夠貼,效果沒有用海綿拍上的好,不過不管用哪種方式我覺得剛上完妝都有一點點油份,我得用面紙輕按過才能上蜜粉,可能乾肌會覺得很舒服。遮瑕力是很不錯的,雖然不能跟肌膚之鑰的粉霜或是雅詩蘭黛無持親膚這種超強遮蓋力的比較,但是他蓓麗這罐柔化的感覺的確是有的,剛好在遮瑕跟輕薄中取到平衡;沒有瑕疵的部分不會顯得粉厚,有瑕疵的地方也修飾的很剛好,但是在顏色很深的痘疤或是我鼻子的泛紅我還是會壓一點肌鑰粉霜。

用海綿上妝的話持妝力很不錯,雖然還是會出油,不過用面紙輕壓過後粉底還是在原位,不像以前會滑掉(遠目



這就是用蓓麗粉霜的效果,有上NARS的蜜粉,鼻頭也有壓一點肌鑰粉霜,其他地方沒有另外做遮瑕的動作。




唇膏用的是這一隻,以經被我用掉三分之一了(羞
剛到手的時後被他的紅嚇到,還好上嘴之後其實是很剔透的紅,帶一點點橘,我很喜歡。
色號是美國版的35號Flirt,賣歐洲版的國家買不到這個色號(我是在網路上買的)。

眼影是NARS的Fez + AAE Duo。





現在就等著五月底回台灣=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