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很早以前就寫好了,可是巴哈的系統太討厭,一下子文章就因為被自動登出的關係消失得乾乾淨淨,害我提不起勁寫新文章到現在(遠目

 

其實我本來是不相信飾底乳/妝前,或是化妝下地這種東西。多年以來我一直以為這是廠商騙錢的玩意,不過因為我皮膚實在是很由很由的關係,我還是很老實的把各大妝前飾底乳都是的差不多了,從中價位的MAC到貴婦級的嬌蘭到專業品牌SMASHBOX和LM,沒一樣可以讓我覺得更持妝,一直到遇到這罐MUFE HD Primer 高清飾底乳。

 

就是長這樣。

為什麼會接觸這罐飾底乳呢?因為我對他們家的高清粉底液友一定的好感。雖然還沒有到讓我覺得非常好用的程度,不過也有中上之姿,完妝感跟遮瑕度都不錯,這個以後再說。

 

這一款飾底乳沒記錯的話應該有六種顏色,我們亞洲黃種人基本上應該都是在藍色(偏白)或是紫色(比較沒那麼白/偏黃或是健康膚色)這種範圍,他也很貼心的有白色的可供你選擇。我覺得這款飾底調膚色的能力並沒有說很好,上半臉並不看得出兩邊的差異。我曾經一邊藍色一邊紫色,差距也沒有大的目視看得出來。但是,我一用綠色馬上就不對了,整個臉灰掉超像死一段時間的屍體,所以說他飾底能力不好好像也不是全部正確。

 

我後來是挑紫色用,藍色退掉了。

這是人家給我的試用品,左邊藍色右邊紫色,其實差距真的有限。

 

講了老半天還沒講到這款的優點(炸

 

其實就是他讓我出油之後底妝還是很漂亮,我用面紙把油亮亮的地方擦掉之後,發現底妝都還在,臉還是很清爽,不像以前整個粉底都滑掉了好斑駁超可怕的,而且他沒有一般妝前乳那種充滿了矽,很不舒服的假滑嫩感,這個的感覺就很像很輕薄的保濕凝霜一樣。更重要的是,他不會讓我長痘!

 

我在MUA上看發現乾性的人也給他滿多好評價的,整體來說這是個好物阿=w=

而且價位其實不貴,尤其是跟其他動不動就兩千多的比起來,我覺得他的定價很親民了。

 

推薦給大家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