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妝方面有好兩塊地區我之前一直沒有碰,分別是睫毛和指甲。

在國外久了,真的非常羨慕中東人那種又長又捲又濃密的睫毛,連男人都有(難怪這麼會電人=_=)我們亞洲女生睫毛有是有啦,只是很細而且很塌,幾乎和地面平行的程度,遠看是絕對看不出個所以然的。我不夾睫毛其實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只要一夾我的硬式隱形眼鏡就會掉出來=皿=#
而且我也覺得夾睫毛的那個瞬間我有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所以下意識的很排斥弄睫毛這個部分,假睫毛也不是沒考慮過,可是我手這麼殘一定會戳進去眼睛,這實在是太不理想了。

我家附近最近開了一間SEPHORA(北美美妝連鎖店),因為我每天去上課都會買車子停在那個購物商場裡然後坐地鐵去市中心,所以我幾乎每天回家都會近去給他繞一下,東摸摸西摸摸。因為週間其實裡面人不會多,所以有個華人櫃姐跑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然後我發現他的睫毛超美的!不是很誇張的很常濃密假睫毛,是很棒的上楊弧度,看起來很自然,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用SEPHORA自家出的燙睫毛器。他跟我說他是屬於那種一夾過十分鐘就塌掉的那種人,然後死命跟我推薦這支筆型的燙睫毛器。

基本上我對SEPHORA這個品牌彩妝沒有太大好感。我去逛都是去摸別牌的櫃,像是DIOR啦嬌蘭啦NARS啦這一類的,他自己品牌的化妝品我一向都跳過當做沒看到。(但是他的眼線筆是不錯用的,又便宜)所以在櫃姐跟我說這支多好多好的時候,我內心是打了一個超大的問號。我是知道有這種燙睫毛器的存在,回台灣也有打算去買一支國際牌的玩看看,可是SEPHORA牌的在國外美妝評價很糟糕我也是知道的,外觀跟包裝看起來也很路邊攤˙˙˙不過我還是買了。(喂!)


你看看起來有沒有廉價 冏
價位還不低耶(雖然有附一顆金頂電池),換算起來也要五百台幣,都跟國際牌的差不多了阿=_=
這支全名叫Heated Mini Lash Curler,但我不懂的是這牌子還有出另一款迷你版的,這支明明是full size。



蓋子打開後的刷頭,也是很便宜貨的樣子,刷子下面有電源一開就會的燈。
(為什麼不是遇熱燈˙˙˙我不用一個燈跟我說電源有沒有開阿,又不是腦殘了忘記自己有沒有開電源,完全不知道那個燈要幹嘛用的)
電熱圈是是梳齒的下面,就一條鐵絲在那。

另外要提一下那個說明書,很遜,只有跟你說電池怎麼裝跟遇熱時間是15秒而已,所以我在第一次的使用上就出了錯誤。






我沒先上睫毛膏˙˙˙˙˙˙








我哪知道阿=口=!


原本已經想拿回去換了,因為根本只上揚了0.00001釐米,可是一想到那個櫃姐完美的睫毛我決定好好搜尋一下資料,才知道要先上睫毛膏在燙。既然這樣,昨天在晚上卸妝前就想說來試看看,還好支錢買DIOR春妝那顆五色眼影有送迷你睫毛膏,要不然我還真的沒有睫毛膏。
妝已經上了12小時整所以狀況不是很好,大家就包容一下,反正主角是睫毛嘛~



沒用之前的素睫毛,根本看不出睫毛到底在哪邊的左眼。





然後˙˙˙








 



只上一層睫毛膏和燙一次的右眼。
喔喔喔喔喔,我二十年來第一次看到我的睫毛!(然且並沒有很短嘛=_=)

如果角度在拉漂亮一點應該可以更捲翹~
這個睫毛器我覺得不會太燙,用手指去摸也不會怎樣,所以不用怕燙到眼皮,缺點是我覺得梳齒之間間隔有點太大,燙過一次後有好幾支睫毛會黏在一起,要拿睫毛梳把他梳開。

我有在EBAY上買了一支國際牌的,等用過再來比較看看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