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超超久沒發文了,這個真的是隔越久越沒有動力,不過還沒寫的照片真的積到滿出來了,所以這次一次寫兩罐消消庫存~





首先上場的是OPI的Black Cherry Chutney,Chutney是印度一種酸酸的調味料,用一些水果跟醋調在一起的東西,OPI取名都會依照系列(這罐是印度系列的)然後取名取的很有創意。

這罐非常的好擦,很順不會有刷痕,一層就很顯色,不過我還是依照習慣上了兩層,這樣顏色的分佈會更均勻,不會有沒注意到的好地方會透光。他還有很漂亮的玻璃光澤,很亮,持久力也很好,我到第四天才卸掉,而且卸掉的時候還跟第一天一樣完整。



他有很漂亮的紅色細粉,在陽光下非常的美麗,在室內就像是香奈兒的經典18號Rouge Noir,顏色雖然深卻不會死黑。






接下來是R47My Daddy's the King!,直譯就是我爸爸是國王,是很久以前的公主系列出的,後來因為賣的很好所以該系列就變成常態色,都出了B3F的版本。這一色跟之前介紹過的S81 Hopelessly in Love非常的相似,只差在一個是S81是純色沒有閃粉,而這色卻有珍珠質地的感覺。兩瓶的顏色和感覺很接近,其實可以挑自己喜歡的質地就好,除非你跟我一樣都是膚色裸色控。

這支雖然有點粉,但是整體卻不像是其他粉紅色會讓黃皮膚的我顯手黑,所以我也很喜歡這支。圖片上是刷三層的效果,其實兩層應該就可以了,不過三層顏色更飽滿,我不太喜歡看到指尖白白的部分。



然後第一次玩KONAD,來自韓國的美甲工具,用印章跟一片鋼板可以輕易的做出彩繪,連手繪能力特爛的我也可以在第一次就印出一朵花~(雖然有點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