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官網因應設櫃也上線了,連價錢也一並附上。大部分的是比美國稍微貴一點,可是美國要加稅所以應該是差不了多少,不管怎樣我加拿大這邊還是最貴的-_-
以前幣值小美金很多的時候就罷了,現在都一比一了結果東西硬是比別人貴這麼多,真是氣死人,何況還有重稅=皿=#
在台灣都感覺不到機場免稅商店有啥好,到這邊就完完全全的感受到了,回台灣經美國絕對會去晃個幾圈。可是今年我是坐溫哥華路線不經美國...

總而言之,既然台灣NARS也設櫃了,那我就燒.的.到.你.們.了!

算一算我的NARS腮紅已經超過10塊,其中自己買的大概5塊左右,其他都是買二手貨試用交換的(我以後會寫該網站的交換教學)。


Desire這塊其實跟Mata Hari有一定程度的相似,一樣是霧面粉紅,差的只有亮度而已。之前剛買Mata Hari的時候覺得上在我臉上不是我想要的可愛洋娃娃亮粉紅,有時候反而還呈現出我很不喜歡的灰色髒感,要不是一堆人很推我真的想把他換手。
也因為這樣所以在MSN上跟香姐詢問了一下對Desire的評價如何,以及請他推薦冷色腮紅,他推給我的是植村秀的M Pink33A的樣子(雖然香姐自己都說這塊不好看),可是我在EBAY看到有人要脫手所以還是購入。不過到手後發現顏色真的頗詭異所以在交換網站上拿去換BB最有名的的Pale Pink,等拿到後再寫心得。

所以後來還是乖乖的買了Desire。

淡擦的話其實跟Mata Hari是99%相同,可是多疊幾層之後,Desire就會有很明亮的超甜美粉紅出現,和Mata Hari低調到有點灰的感覺完全不同,我超愛的!
雖然很亮但是也不會有冷色腮紅那種距離感,真是超棒<3

 



NARS這牌真的是邪惡的要命,一用過之後就會上癮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