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很短,因為我對這顆腮紅是完完全全一點愛都沒有,以前Mata Hari和Gina好歹還有蜜月期(有文章為證阿!),這顆Angelika可以說是我一拿到手,隔天很開心的擦然後發現不好看,不放棄第二天換粉底換眼妝再擦,還是不好看,然後就被我丟近轉手區的可憐小東西。還好這個小東西是超熱門的腮紅之一,所以我在一個禮拜內就把她轉手掉了,換成Oasis。Oasis這顆的心得比較複雜,等我弄清楚他的個性之後會寫他的(喂!



這照片是剛拿到的時後照的,因為現在已經不在手邊,想補拍跟Desire肩並肩的比較圖也沒辦法。基本上Angelika更冷,藍色調更強,Desire雖然目測有螢光感,可是上臉其實不會,就算是暖色調底子的人還是可以擦的很可愛。Angelika就完全不一樣了,在我臉上可以說是災難,怎麼看怎麼怪,尤其是他還有銀色的大亮片,我對帶有銀色亮片的腮紅又一直很沒轍,所以這顆可以說是跟跟本本完完全全不是我的菜。





跟其他NARS粉狀腮紅一樣,就很大一塊很顯色,不過這顆明顯壓得很鬆會飛粉,跟Crazed很像。我覺得這顆比較適合皮膚白而且是偏粉色底子不是明顯偏黃的人,所以我很難理解為什麼這顆在台灣會這麼紅,可能是東西方上妝習慣不同吧。

沒全臉照因為我討厭他(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