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能會有很多指甲文,因為塗指甲是我找到最新的解壓方法,一個小時認真專注的塗指甲,然後看到自己閃亮亮的十指,感覺壓力都跟著不見了(喂



這罐是OPI Hopelessly In Love,我翻譯成無可救藥的愛,是一瓶美到爆炸的指甲油。
奶油質地,沒有亮粉也沒有會牽絲有刷痕的金屬光澤,非常的有女人味,簡單又高雅的色調。在歐美被稱之為BABB(Band Aid but Better)的裸色,他不是純米色或是淺褐色調的裸,而是膚色系加一點點蜜桃,有精神但不會太元氣太小女生的顏色,很萬用百搭阿,也不會挑衣服顏色的好東西。

名子又超好聽的,好難得有指甲油我喜歡名子又喜歡顏色,這一罐以經榮登我心目中"如果這輩子只能用一罐指甲油那就是這一罐"的寶座。(啥?



沒記錯的話是塗兩到三層,有幾支手殘沒有塗好或是撞到東西的有塗到三層,不過兩層就幾乎看不到白色的指甲線了。MUA上有人說這一罐刷痕很多,可是我覺得還好阿,如果我這個手抖王(我左手塗又手超會亂抖的,手腕靠桌上照抖耶)都刷不出刷痕,那應該是不太會啦。



開閃光的顏色稍微比較深,不過就是這個色調沒有錯,很柔美很秀氣,好愛好愛~





國際牌燙睫毛器在給我用幾天之後會交出心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