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入手的眼影盤,應該是以前的限量色號。
一起入手的還有Shimmering Dunes(這顆很不幸在台灣被我摔碎了),我本來是要買Stage Lights,可是賣家說他送給他媽媽了,然後就推這一塊給我,我發現這塊的顏色比Stage Lights的暗,所以我就跟他說OK。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小香的眼影,所以剛拿到的時候很好奇東摸摸西看看。
外觀包裝有一貫香奈兒的低調奢華感,類似鋼琴烤漆的外殼上面印上純白色的雙C標誌,實在是非常有架式。打開的瞬間有一種開藏寶箱感覺,內裝還是維持高等級的質感,不像某些眼影外觀很棒打開卻讓人有欲哭無淚感。


粉質非常細緻(是說專櫃的本來就都很細緻),雖然顏色都有帶珠光,但都是很低調典雅的效果,而不是派對用的閃亮大亮片(像是NARS的NIGHT系列)。


四個顏色理我最喜歡的就是左上的紫藕色,他的紫不偏冷也不偏暖,是近乎霧面的,可是卻帶有一種說不出的慵懶神秘氣質。我剛擦上去的時候因為用是在檯燈下,乍看不太好看,不過在自然光下的效果真的是超棒超滿意,逛街的時候我都懷疑別人在瞄我的眼影(啥?),不枉我上色用了老半天。
右上的那塊那底用我不覺得有什麼太特別的地方,我對打底色很不敏感。
左下那塊也是很漂亮的一色,跟深紫配起來異常的合拍,混漸層真的很漂亮。
最後是右下角那塊,他的亮片超多,不過顏色沒有左下顯色,推開來就好像純亮片,我明天用UDPP打底之後再跟大家說結果。
*圖一比較無色差

這一盒的缺點就是要疊色疊很久,兩支眼睛半小時弄不好(大概我技術真的很糟orz)
也因為這樣就不附上手部試色了,因為我用肉眼都看不太清楚了,何況是那破相機=皿=#
大概是因為沒有拿UDPP打底的關係,可是要是疊成功的話真的可以用眼睛電人,連老頭都可以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