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S家的眼影的特徵就是:色選很多,質感很細緻,貴,顯色&持久度不佳
怎麼聽起來好像缺點大過於優點...
當然因為UPDD的關係,顯色和持久都不是問題,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還是有幾塊NARS眼影的。


這一塊雙色眼影是Rebecca,是由草綠色和淺褐色所組成,有很細的珠光,不過不是很明顯。
我會有這一塊是因為在美妝論壇看到有人拋售,剛好我很想是看看NARS家的雙色眼影,所以就買了,如果要我用原價買這一塊是不可能的...


剛看到這兩個顏色其實我有點呆掉,因為草綠色實在不是我擅長的色調,很活潑很春天,然後隔壁又是看起來不甚搭的淺褐色(說真的草綠跟什麼比較搭我也不知道),一整個就讓我覺得很苦手。
試擦了幾次的結果我都不是很滿意,色塊上的地方好像都不是很正確,所以打算再二次轉手掉。
直到有一天打算再給他一次機會,就用了之前介紹過那隻NARS萬用膏打整片眼皮當底,然後在把草綠上在眼頭,淺褐上在眼尾,把分界暈的不明顯之後再用萬用膏打亮眼珠的部分,這次的效果讓我比較能接受。(圖在下面)

 


手背試色。


完妝照,草綠都變的不草綠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