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這個系列還買的到的時候趕快寫xD


我很少再買MAC這個牌子的彩妝,雖然他的價位在專櫃品牌算是最便宜的,可是也因為這樣包裝說真的很普通,所以我MAC的東西九成都是刷具,其他零零星星幾個換來的東西,隔沒多久大概又被我轉掉,所以除了刷具外,我MAC的彩妝大概不到十樣。

混搭髮妝這個系列算是滿大的系列,從眼睛到臉到嘴唇甚至連眉毛都有產品(不過染眉膏跟眼線筆是常態品拿來湊數的,這邊就不多講),其他口紅唇蜜眼影刷具還有炫彩餅全部都是限量品。就跟系列名一樣,分金髮紅髮褐髮三個部分,每個髮色都配有三顆眼影、兩支唇膏、兩支唇蜜和一顆炫彩餅,總共九色限量眼影、六支限量唇膏、六色限量唇蜜、以及三塊限量炫彩餅,最後在加上三隻限量刷具。

這個系列我只買了三樣東西,大家很看好的炫彩餅我一顆都沒買,因為我膚質很容易出油,用這種閃亮亮的東西只會讓我的臉更是超級閃亮亮,而且這次炫彩餅的脈絡跟顏色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可能已經變不出新花樣了,三顆色調非常相似,除非你的臉超白,不然真的沒必要全包,意思意思包一顆就好。

三樣裡面有一顆眼影100 Strokes,很漂亮的酒紅色,在燈光下有點偏褐,但是上眼之後葡萄酒的色調就出來了。看起來很像是霧面,其實是有細微的金屬光澤,濕擦的話應該會更明顯。



常態裡有一色Sketch跟這個非常相似,如果買不到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





剛睡醒眼睛有點睜不開,請原諒我無神的雙眼(炸
但是雖然很無神,我第一次把眼影顏色照出來耶,一整個亂感動一把的XD


很偷懶五分鐘上眼影步驟說明:
1)上UDPP在整個眼皮
2)用BB的深褐色眼線膠Sepia Ink畫上眼線,填滿睫毛根部,我是用植村秀2R迷你眼線刷
3)用Laura Mercier的Rose Gold眼影霜上在眼摺,Dior 622米色眼影霜上眼皮
4)用242和219刷把100 Strokes上在眼摺
5)用Lunasol金綠石裡面比較深色的金橄欖綠上眼摺的前半還有下眼線的後段
6)用Lunasol金綠石的米色暈眼摺以上,還有下眼線前段
7)226刷用Bobbi Brown Stone Shimmerwash暈100 Strokes的上方,把界線弄得不明顯
8)最後用224刷拿Stila Kitten打亮眉骨


我真的是刷具控(遠目
下篇就是要講這個系列裡面的兩支限量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