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礦物彩妝很容易會被提起的品牌,由於沒有實體店面的關係(在藥妝店也沒有架),所以都以價位平易近人做為主打。
之前就聽不少人嘗試這牌子的礦物底妝,據說遮暇力是一流的,而且皮膚感覺很自然,可是因為網路上訂購且底妝色號超多之下暫時作罷。(色號多也是種錯誤?)
後來在次感到興趣是因為有新的底妝色號,就是BEIGE系列,聽說是因為在台灣有代理商而特地調給亞洲女性所使用的色系,所以我就大搖大擺的(?)的訂了不少罐試用品回來用。

是的,ALIMA為了補足無實體店面可試色的遺憾,所以九成以上的商品都可以購買試用品,一罐美金一塊多而已,可以用一個禮拜,滿划算的。


寄來的東西長這樣XD
當初結帳的時候我手很賤的給人勾選了要禮品包裝(反正不用錢)


很像兩支糖果/香腸


打開一之後可以看到一大堆的試用品罐~


每次需要用的量只要這樣就可以上全臉了喔~


接下來試色:

 


我拿了左手的疤痕來當實驗品,只有上底妝粉一層,沒有用遮暇粉
效果還不錯吧-w-



歸納一下礦物彩妝的優缺點:
優點:上妝方便快速,自然不傷皮膚,用量很省,完妝後雖然一開始粉感稍重可是隨著時間的度過臉會越來越舒服(不像傳統粉底會有悶感,會很想卸妝)
缺點:持久度不能跟傳統粉底比較,大概2~3小時就會有出油暗沉的情況,可是這種粉狀又不好補妝;另外需要非常注意保濕,不然會覺得很乾,有脫皮問題的人可能會卡粉

跟我搭的色號應該是BE2,我應該不會買正品來用(還是喜歡粉底液/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