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自己再找的是什麼樣的人呢?
年紀一年一年增加,自從上大學以後每年問我我的款到底是哪種的也越來越多。

我總是回答說我沒有特別喜歡的款,只有不喜歡的。

要是在問的更深一點,我想要跟對方的關係是如何?
是兩人的生活緊緊相繫有如唇齒相依,分開後就如魚離開水人沒有空氣一般,快要窒息的難過,愛情本身就如龍舌蘭,讓人舌頭一酸;還是要找一個再一起時享受兩人時光,但是依然保持自我,沒有過度依賴,平平淡淡的,如同白開水的感情?


說真的我不知道。
圖片中文字來自橘子的《對不起,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