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總是古銅當道的季節,從眼妝到頰彩,甚至連肌膚都要有拉丁美人的深色健康膚色。
以指甲來說,雖然歐美很流行用螢光色,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基礎調的金屬色,其中金色銀色和白金色我都覺得很棒~(重點是這幾種色也很好搭衣服˙˙˙)

這次的兩個指甲油品牌台灣比較不熟,不過在國外也都是赫赫有名的指甲油專業品牌。
首先上場的是Lippmann Collection,這個牌子在指甲油裡算是比較高檔高價位的品牌,色選沒有太多,大部分都是屬於安全(老梗)的顏色,不過偶有一些令人驚艷的顏色出現,但是通常都是限量的=_=





這瓶叫做Nefertiti娜芙蒂蒂,以埃及第一美人來命名。這罐是稍微有一點淺帶點白金調的金色,質地很特別,乾了之後有類似法老王棺材那種古董金漆的感覺。刷子也很好刷,大蓋一層就可以蓋過指甲的顏色,不過圖片裡是上了兩層的效果,很持久,不會說過一兩天就掉了。
雖然是金色的,可是卻不會俗氣,很好搭衣服,滿氣質的感覺。

Lippmann在Y拍有人代買,目前沒有代理商。







接下來是專業指甲油大廠之一的Zoya,這牌最有名的特點就是他是B3F的,不含三種對身體有害的化學物質。雖然現在法律規定指甲油不能有這些成分,可是其他大廠只是換了一個化合物,換湯不換藥,不像Zoya真的是從頭到尾走環保路線的,是最適合孕婦擦的指甲油。(雖然我覺得孕婦還是不要擦比較好)

這瓶的色號是Richelle,Zoya在命名上都是用女生的名子來取名,然後這瓶沒記錯的話應該是09年春季Twist系列裡的,年代沒有很久遠。顏色的話很明顯的話比上一瓶更暖更偏古銅,我覺得比較有夏天或秋天的感覺,春天有點怪怪的(汗
這瓶一樣很好擦,不會有刷痕,顏色也很飽和很亮,雖然我膚色很黃擦起來也不會顯得我更黃。

這顏色搭配深色衣服真的很漂亮,尤其是墨綠色或是藍綠色的上衣,真的很搶眼~







最後加碼OPI Glamour Game(HL808),來自Holiday in Toyland系列。
這顏色很奇妙,怎麼說呢,應該是帶銀紫感的香檳金?一樣是金屬的質感,在陽光下會很閃亮,可惜顏色比較不飽和,需要二到三層才能把他的美發揮出來。(但是我還是很愛他XD)








--------------------------------



人總是渴望自己沒有的,放假快兩個月就開始想念上課忙碌的生活。
翻了一下電腦裡的圖片,發現很謎的東西(忘記有沒有貼過了)



這是我其中一間教室。



這是教室天花板一景。










那到底是什麼=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