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圖多,詳細的心得和跟其他牌子刷具的比較大概等到下次。


出現在專訪的大圖版本,是我目前擁有的刷具,大概會出讓一些二手的刷子這樣。
(順便調查一下如果開二手低價認領會有沒有人有興趣XD?)


白鳳堂的包裝,我這次買了七支。


朱柄的白鳳斜口特寫。


這次購買橫跨了四個系列,分別是招牌的朱柄/和朱柄相對應的黑柄/高檔的黑檀/和基本系列。


整柄看的話是長這樣,其實白鳳堂的刷子柄都不會太長,所以也不用特定買短柄。


最後是兩把攜帶刷。


---------------------------

很開心有機會讓GNN做專訪,不過我跟泡菜不一樣我沒有去巴哈總部,而是用MSN談的。
當初明明豪編輯說"每個達人"都有給照片,結果登出來根本只有我跟泡菜=皿=#
(我根本是去當對照組的T_T)

但是這個禮拜一到禮拜三我去了台北玩,最後一天還跟泡菜出去逛街兼吃飯,超開心~
不過開心到忘了合照...

倒是有照泡菜點的拉麵(遠目

 




話說在台北這幾天都是從一大早就出門然後走一整天到半夜才回來,下雨又很潮濕所以我根本沒有補妝,幾乎都是素顏跑來跑去orz
看到泡菜的妝畫超美的我就覺得自己很失禮...


這是在高鐵上照紀念的啦XD


下次可能會是白鳳堂心得文或是變漂亮第二級,看我哪篇比較有手感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