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快兩個月幾乎都沒有擦指甲油,回來加拿大突然對重色有點過敏,連續幾天拿的都是清清淡淡的法式用淺粉色,但是因為我指甲實在是太短了(回國後有鋼琴摸所以整個剪掉),所以理論上法式應該有的白色邊緣就被我省略。
 
顏色用這麼淺就是單純增加指甲的光澤感順便修飾甲床的顏色,不會有"這個人有擦指甲油"的強烈印像,白白嫩嫩的,雙手十指感覺很精緻,滿合約會用的心機色選,而且四季皆宜。
 
這次的兩支是Essie Pinkedelic & OPI Otherwise Engaged,下面就分開介紹。
 
 
開閃光。
 
 
沒閃光。
 
 
陽光下。
 
Essie Pinkedelic是很透的顏色,顏色是粉白色加上很細緻的粉金色閃粉(看瓶子裡面的反光),就算塗好幾層遮蓋度也有限,上面五隻手指有的一層有的兩層,可是卻看不太出差異,而且層數越多那種Essie淺色特有的輕透琉璃質感就不見了,建議還是一層就好,頂多兩層。
 
這種閃粉質地非常非常細,所以在室內光下是幾乎看不到的,隔一點距離也看不到,不過自己看的感覺卻很好阿XD
 
 
 
開閃光。
 
 
沒閃光。
 
 
太陽光下。
 
OPI Otherwise Engaged整體來說跟Essie Pinkedelic很類似,不過稍微比較粉紅一點,而且他的偏光閃粉是紫色並且更細緻(看瓶子幾乎看不出來)。另外他的顏色是可以堆疊的,一層就是很透但是紫色的偏光卻最明顯,兩層的話底色大概可以遮掉一半的指甲色,但是要遮掉指尖可能要3~4層才夠,圖片上是兩層的效果。這個系列的淺色都有很漂亮的偏光,而且很好擦不會留刷痕。
 
話說我超愛這支的名子,很優雅阿~(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