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 DS Mystery 設計師系列的指甲油。

 

 

 

指緣塗的好糟糕阿真是不好意思(逃走)

我擦第一層的時候就覺得這麼顏色不得我心,所以就亂來了,然後隔一天就被我洗掉的可憐東西。

 

不過如果不管我個人的審美觀的話,他的優點其實很多。第一就是顏色很飽和,兩層顏色絕對夠(我平常都擦三層的都覺得兩層夠的話那真的真的很飽和),第二就是質地很滑順很好擦,不會擦不勻。

 

這顏色在國外賣得很好,因為他的金粉真的很閃,燈光打到的時候亮晶晶的,而且它也很特別,不是一般的黑色帶銀色亮粉。最主要是他的金粉不會很難卸,卸完也不會說金粉到處都是,這絕對是優點~

 

 

好久沒發文了所以電腦裡一堆指甲油的試色照,希望以後看能不能提起勁來多發文(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