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越寫越貴,已經寫到單價一罐破百美金的等級了,合台幣是三千多一點。不過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這罐真的是值得這個價位,雖然貴到眼淚快要飆出來的程度但是還是會乖乖掏錢買。


幾乎是正方型的瓶身,一罐是30ML,大部分品牌的粉底液幾乎都是這種尺寸。外觀是深藍色加燙金字,整體的感覺是滿高級的,不會很重。一樣是在MUA上換來的戰利品,是我皮膚深了一個色號的O30,剛拿到的時候說真的有點手足無措,這種深色粉底要怎麼辦,我又不搞修容的(冏

還記得那個時候就是我皮膚糟糕透頂的時候,整個鼻頭超紅,用粉底都不太蓋的住,一整個就很像聖誕節那隻馴鹿魯道夫=_=



打開後是圓形的容器,說真的我比較喜歡壓頭,可是粉底霜都是這種包裝(雖然我覺得用壓頭一定還是擠得出來)。質地算是比較厚重的粉底,刷上後是霧面妝感,遮瑕率比EL還強大,跟遮瑕膏有的比。
當下還覺得他這種德性有點小失望,可是一刷上鼻子整個紅感都不見了!

天阿~這個根本是遮瑕膏阿XD

雖然說質地比較厚一點,可是我覺得也部一定要用海綿才可以,用刷子我覺得比較好沾取,質且這罐好推不會卡粉。我之前有把他帶出去,原本鼻子部分都有脫妝卡粉斑駁脫皮很可怕的狀態,用這個在上一層可以蓋掉,真是亂滿意一把的。要是我目前手邊粉底液用完的話,會考慮買合適的色號O20。
(不過我現在手邊粉底超過十罐 冏)

香味不明顯,沒有像嬌蘭或是PJ一開蓋子就有撲鼻(?)的香味,也沒有EL那種持久型粉底都會友的化學味,整體算是滿怡人的。


總評:
持妝度:不明,我沒用整臉,不過上在鼻子上還不錯;看他厚重的感覺應該滿持妝的
遮瑕度:滿分,比遮瑕膏還強悍
價位:跟其餘專櫃粉底比較來說算是非常高
控油度:沒特別有控油感覺,可是也不會讓出油量變多


TIP:其實要遮鼻翼泛紅,或是發炎的痘痘,都是要先用深一個色號的粉底液去紅感,再用符合的色號蓋過去,黑眼圈也是喔~


--------------------------------


這兩天MAC打七五折,美國加拿大線上官網限定,今天晚上結束。
下一次就是我這次小敗家的開箱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