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是香緹卡的未來肌膚粉底霜,或是粉凝霜,或是粉底膠。



這罐是在MUA上換到的,畢竟這一罐的價位高到我不敢直接買正品使用,離我家最近的櫃也不知道是在多倫多市區的哪邊,所以乾脆用換的,也很高興換到適合的色號。

這一罐的全名叫做Future Skin Oil Free Gel Foundation,我用的色號是Camomile,應該是第二白的顏色(香緹卡的網站關閉N年了=_=),這牌子的底妝色號都偏黃,不像其他歐美櫃都偏灰偏紅。定價$68美金,台幣好像是搶劫一樣的兩千五,我有越介紹越貴的感覺 冏



換到的時候就差不多剩下這樣了,拿到後只用過三次,很慶幸沒買正品。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款在UrCosme上竟然是粉霜排名第一,可能是因為台灣女生都喜歡薄透的妝感,像我這種喜歡霧面妝感的大油人用這個上完還是要拿粉餅在上一次,不然幾乎沒有任何遮瑕力。

甚至我懷疑我根本沒上粉底+_+

好吧這一款真的不適合我這種需要遮瑕又亂油一把的人,不過他質地真的像水凝凍一樣,含水率很高,所以應很適合乾性肌的人,我用的話一下就脫妝脫光光了。


整體評價:
質地-像凝膠感覺,用手指就可以推,不會卡粉
色號-整體偏黃,不過因為很透所以就算選錯色號也不會差太遠
遮瑕-零
控油-零
適合族群-乾性肌膚,連中度遮瑕都不需要者,或是有搭配粉餅使用者



------------------------------

然後一定要提一下現在迷上的Pet Society <3
它其實是Facebook的一個外掛遊戲程式。FB就是國外超流行的類似個人名片一樣的交友連絡平台。想要玩這個寵物遊戲的話要先加入FB在搜尋Pet Society就有了。



這是我家超可愛的小女生Xristo(撒花轉圈圈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