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的東西拖了一陣子還是沒寫,因為最近雖然放假可是整天都都在睡覺,一堆時間都很神奇的失蹤了(包括讀書的時間-_-)
目前清單上是我有的一些NARS雙色眼影,MUF眼線筆,BB的幾個彩盤,還有幾隻MAC刷,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把文章都貼出來+_+

這次要講的是的MAC未來光Metal-X系列的眼影霜。

這顆是'08年出的系列之一,不過現在又重新推出,有不同的壓紋個幾個新色,持久度不知道有沒有改善。



這張是Metal-X的宣傳照。

這張是聖誕檔期推出的Metal Urge系列宣傳照。

 



這個系列有幾個特質:
1)因為是霜狀質地,所以比較濕,顏色飽滿,光澤度也非常好
2)有霜狀眼影會積線的缺點,持久度極低

之前一直想買這個系列,不過聽評價好像都說持久度很低,就算打底後還是低,所以一直沒有敗。後來剛好拿一顆BB的眼影換到這個,滿開心的,我一直都對這種金綠色沒有抵抗力~



他的發色真的是很漂亮,單擦都有很漂亮的漸層光感,不過也因為太亮所以對我來說當日常妝會有一點太強眼,所以我都跟NARS的NOMAD搭配使用。
比較起來可以看到NARS的有不少細緻的亮片,這些在使用上都看的到喔,不會像粉狀的神奇的失蹤,就算是拿來打底也可以隱約看到這些亮片。MAC在比較上就是已完全的光澤度取勝!
今年聖誕檔期推的有貝殼放射線壓紋,我比較感興趣的是Gilded Ash這一顆,不過購入機率是零,因為持久度實在是太令人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